-Furui_

「 梦想是日产十万字。」 ​​​🎈

王不见王9⃣️

俩人又一起来的?

楼上还没习惯么?这一周不一直成双入对的。



周日休息,肖战猫在寝室画画。他前一阵子接了个私活,替朋友的少儿杂志配插画。可可爱爱的画风,很招小朋友喜欢。


傍晚的时候,寝室门有规律的敲了两下。肖战沉迷创作无心起身去。夏之光任命的充当跑腿的那一个。


开了门果然,鸭舌帽T恤阔腿裤,不是王一博还能是谁。夏之光跟他点点头算打过招呼了,独自一人拿了水杯去走廊尽头接水然后去隔壁寝室串门去了,贴心的给两个人留时间独处。


王一博伸手拿了袋子里的草莓送到肖战嘴边,肖战习惯性的张了嘴,直到一个咀嚼完毕咽了下去才想起来抽空在画板里抬了抬头“洗没洗?”


“爱吃不吃。”嫌弃的将剩下的草莓放在桌子上探头去看肖战的画板。


肖战被他挡了大半的光没好气的伸手推他凑过来的帽子“走开啦,挡光了。”王一博存心逗他不肯离开。肖战气不过伸手摘了他的帽子“哎你染头了呀。”


王一博拿回帽子,一脸的委屈仿佛在控诉他进来好久才注意,嘴上却扬起了个笑“好不好看?”


“好看。”边说边点了点头,米黄色的头发衬的他皮肤更加白了,右耳罕见的挂了个链条样式的耳坠。满满的都是艺术生的那份放荡不羁。


得到了肯定答案的王一博扬起嘴角好像个得到了糖果的小朋友,小括号明晃晃的昭告天下他现在很开心。扬起手看了看表“该出发了。”


“哦哦,马上好。”肖战将画板收好,临走的的时候还不忘又从袋子里拿了颗草莓扔到嘴里。


自从上次一起迟到之后,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关系就慢慢熟络了起来。王一博虽然平时看着一副不好相处的样子但是了解深了才知道对方是个不折不扣的话唠加中二少年。两个人的作息时间相似又报了同一个社团不知不觉的接触多了起来。对他肖战总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两个人到达社团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引起了小规模轰动。刚进教室肖战就被架在最前头的摄像机吸引了目光“这什么?”


王一博跟着他凑过去研究“不是说要直播么?”


肖战皱了皱眉,他不擅长桌游。本来觉得还好就是玩游戏,加了个直播莫名其妙的让他有点紧张。


看他有些紧张的模样王一博又起了逗弄心思“战哥你喊我声一博哥我罩你啊。”


“不用了一博弟弟。”肖战咬牙回到,重音放在弟弟两个字上的时候还不忘拉了个长音。昨天两个人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对方比自己小了10个月。


王一博无所谓的笑了笑,率先找位置坐下压制住了想伸手弄乱他一头顺毛的想法。


八卦贴从两个人进屋之后刷新速度一直很快。


3844#:

一博学长新发色好好看啊。


3845#:

造型好减龄,说高中生我都信。


3846#:

俩人又一起来的?


3847#:

楼上还没习惯么?这一周不一直成双入对的。


3848#:

正常说话为什么距离那么近?


3849#:

楼上好大的醋味。


3850#:

直播开始啦。快去围观。


本次桌游社活动是狼人杀,考虑到大家第一次面杀还不太放得开用了四狼四神四贫民的牌。


第一把肖战就拿到了女巫牌,托夏之光的服,让肖战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走。


“昨晚死的玩家是他,女巫是否要使用解药?”上帝按照流程发文。肖战愣着看着法官比划着三号,没记错的是三号是王一博。


点了点头示意使用解药心理忍不住吐槽长得帅有什么用,不还是要被刀的。


大家都是桌游高手,不贴脸发言逻辑性强,很快场上就剩了一狼一神一贫民。


屠边规则里,狼人要干掉所有神或者平民才能胜利。而好人需要干掉所有狼人才能赢。


肖战觉得这把稳了,他自己是女巫王一博是自己第一晚的银水,场面局势好盘,基本上九号位的那位就是最后一匹狼了。肖战还依稀记得上一轮投票的时候九号为了活命还穿自己衣服来着,当时认为是挡刀现在看来就是狼人悍跳。


轮到他发言的时候,他直接跳了女巫身份“三号第一天夜里倒牌我救了你,票了九游戏结束,一博弟弟。”边说边有些得意的对着王一博笑了笑。


王一博末尾归票发言,正当肖战认为这局十拿九稳的时候。王一博露出了一个在他看来奸诈无比的笑“好人跟我投5号。”


what?肖战惊了,还有这种操作?


银水反水?


王一博一开口,肖战就知道完了,肯定要输,王一博肯定是最后一匹狼。


自刀骗解药!


王一博将脸埋在帽子里鹅鹅鹅鹅的笑个不停。肖战气呼呼的吹着刘海看他,咬着下嘴唇看起来不太高兴。


直播弹幕刷的很快。


双云百年好合:小兔子也太好骗了吧。


爱赞99999:为赞赞来的。


hdjjvdhhjn:王一博好不要脸,自刀骗药。肖战也太蠢了吧。


。:楼上的不会说话就滚啊。


bjyxszd:小狮子你完了,兔子生气了。


小苹果:看帅哥玩游戏也太治愈了吧。


528:楼上➕1


还好肖战上手比较快,除了第一把被王一博算计了一下之外,后两把平民牌抿身份抿的极准,他平常就注意细节,观察入微又分析的有理有据,几把之后就渐渐上路了吵着没意思想玩凶手牌。头脑清晰表现良好,几把就把面子里子都找了回来。


还不忘对着王一博的方向抬下巴嘚瑟,王一博有些惆怅,小兔子太快就进化了小狐狸,乐趣没有了。

















作者有话:撒泼打滚求评论啊








评论(44)

热度(12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