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ui_

「 梦想是日产十万字。」 ​​​🎈

王不见王8⃣️

“为什么觉得这两位的关系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开始突飞猛进的发展了?”

“我好像不小心知道了个惊天大秘密。”


两个人吃好了午饭,肖战掏出手机继续拨打夏之光的电话,王一博没打扰他默默的将垃圾收拾好放在门口。


“还没接?”王一博一回头就看到肖战皱巴巴的盯着手机忍不住开口问道。


肖战点了点头,寝室的那两位搬出去住不会回来,夏之光的电话没人接,宿管阿姨那边的备用钥匙不肯外借。偏偏他有午休的习惯,这会儿刚吃饱,大脑供血少氧气不足睡意立刻涌了上来。


王一博暗道会接才怪,面上没什么表情淡淡的开口“你是困了吗?在这睡吧。”他早都提前跟夏之光打过招呼了,他也相信对方会很有眼色的无视这几通求救电话。


“不太好吧。”肖战面露难色忍不住看了看王一博的床,又看了看王一博。不是他多想,实在是王一博同学看上去就不像是会跟别人分享床铺的人。


“你是女的?”王一博上下打量对方。


“怎么可能。”下意识的反驳。


“那我是女的?”王一博又一次开口。


“额..你是么?”肖战小心翼翼的回道。


“...”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觉得呢。”


“应该不是。”


“所以两个大老爷们你怕什么?”王一博将鞋脱了扔到床下,率先爬上了床。


肖战原地愣了半分钟觉得对方说的对,反而自己扭扭捏捏的想的太多像个小姑娘。


将王一博的鞋摆好放在床边,然后脱了鞋跟他的鞋摆在一起,老老实实的躺在王一博身旁闭了眼。


肖战太困了,刚沾了枕头就沉沉的睡了过去。他没看到的是身边的王一博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看着肖战的睡颜王一博不由得在心里又一次赞叹了造物主对他的偏爱。皮肤白皙细腻到一点毛孔都看不出来,睫毛浓密且长,仿佛天生自带眼线。鼻梁高挺。嘴角微微向下但看上去不觉得丧气反而有些天然的萌态。即便睡梦中双眼紧闭王一博也能想象得出那双眼睛睁开的时候是怎样的明亮皎洁。


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了肖战整齐的眉毛。大抵是觉得痒,肖战无意识的躲了躲向床边挪去了一点。王一博不敢在逗弄他,将人往怀里的位置拉了拉。睡梦中的肖战翻了个身似乎寻到了舒服的位置不再动弹。


浅浅的呼吸洒在王一博的下巴上,痒痒的。王一博看着近在咫尺的睡颜忍不住在对方面颊上轻轻烙下一枚吻。然后拉过脚下的小毯子将两个人盖个严实。


困意袭来,王一博头一次知道原来自己也有睡午觉的习惯,他没在挣扎追随着肖战一起堕入梦里。


肖战做了个梦,梦到迎新晚会上,自己跟王一博合作表演了舞蹈。谁料自己出了错,两个人的衣服缠在了一起越缠越紧。王一博嫌弃的扬起了拳头对着他的脸砸了下来然后他就醒了。


王一博的脸率先映入眼帘。默默的将对方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拿掉才发现自己整个人都窝在王一博的怀里。微微向后挪了挪撤出了一点距离哪料吵醒了旁边的人。


“几点了?”王一博没睁眼睛,睡的有些迷糊还不忘打听时间。


肖战找手机没找到抓过王一博的手确认了时间“一点五十五。”


“几点?”王一博愣了下,重复了一遍。


“一点...我靠要迟到了。”话说到一半肖战突然蹦了起来。没记错的话下午第一节是心理学必修课,2点开始在一个大的多媒体教室,几个班同时上课。校教导主任的课,很严格,亲自点名缺席直接算不及格。


两个人跑到教室门口正好听到老教授第二遍喊肖战的名字,肖战想也没想,直接在门口就喊到。他不常运动,寝室楼到教学楼一段路下来呼哧带喘的站在原地顺气。旁边的王一博不得不扶着他防止他脚软坐在地上。


王一博一手扶着他另一只手帮他拍了拍后背然后满脸歉意的对老教授开口“不好意思老师,有点事情来晚了。”


大概是平时表现良好给老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摆了摆手说了声下不为例就继续点名了。王一博扶着肖战找位置,不出意外的成了全场的焦点。所有人都悄悄观察着两人直到两人落座都不肯收回目光。


肖战趴在桌子上继续顺气。卫衣帽子跑的有些歪掉变形,王一博看了两眼实在忍受不了,伸出手帮他整理了一下。肖战看他角度刁钻,伸着胳膊不太方便不知怎么想的向前探了探身子使得王一博的动作不至于那么别扭。


身后一片抽气声响起。认真看就能发现,无数人抓起手机纷纷打开了同一个网页。


3599#:

什么情况?


3600#:

为什么觉得这两位的关系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开始突飞猛进的发展了?


3601#:

一起迟到?


3602#:

上课还坐一起?


3603#:

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3603#:

王一博还帮他整理帽子?


3604#:

哥哥你要是被威胁了你就眨眨眼。


两个人不知道身后众人的心理活动,肖战休息够了从桌子上爬起来习惯性的把手塞到卫衣口袋里然后愣住了。


“怎么了?”王一博眼光一直在他身上没离开。


“我手机好像落在你寝室了?”心理学必修课比较枯燥没有手机度过一个小时实在是有点艰难。


“你睡觉之前放哪了?”王一博回忆了一下好像走的时候并没有在床上看到手机。


“你枕头下面啊。”肖战想也没想脱口而出。


身后的女生听着两个人的对话好似被点了穴愣在原地,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忍不住点开论坛盖楼。


3624#:

我好像不小心知道了个惊天大秘密。








作者有话说:这是一个一见钟情追随脚步的故事。有人愿意评论区讨论讨论么?










评论(70)

热度(12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